2007-06-06 01:36:30樂樂‥♡

ヾ♦。就這樣!!

對!對!對! 你都對是我ㄅ好 你最好ㄌ


妳都最會替別人想 你對人最好ㄌ 


我什麼都ㄅ知道 我也什麼都ㄅ懂


我幼稚你最成熟! 我們都錯怪你ㄌ 


妳對我ㄉ好 我承擔ㄅ起


妳只知道你付出ㄌ多少 只覺得你自己這樣做沒錯


別人都莫名奇妙ㄅ理妳 真正ㄉ原因還是ㄅ知道


我們主動跟你說話你ㄉ態度又是怎樣?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了解你 你ㄉ想法和我們差異太大


妳又何曾想過未什麼我們都ㄅ理妳 為什麼都ㄅ找你 又未什麼ㄅ跟你說話


妳只會說你說ㄉ話又人要聽ㄇ? 沒有ㄇ?


大家只知道我們把你擱在一邊 你怎麼和他們解釋ㄉ我是ㄅ知道啦


從上次到現在你ㄉ口氣和說ㄉ話 我聽ㄌ很ㄅ是滋味


給我ㄉ感覺是你是好人我們都是壞人


只有你會把事情放在心裡ㄅ說ㄇ? ㄅ需要怪別人


妳自己都沒錯ㄇ? 搞什麼鬼啊!!


妳現在是怎樣? 都是我們ㄅ對喔 怪我什麼都ㄅ知道就生氣?


你ㄉ2篇網誌我看ㄌ很生氣 請問一下!


我又是什麼時候說你ㄉ關心讓我覺ㄉ噁心?


我哪時候這樣說ㄌ 你ㄅ要自己亂加話亂寫好ㄅ好!


妳也ㄅ用在跟我道歉ㄌ 我承受ㄅ起 也ㄅ用謝謝我 我也沒那麼偉大


對我這樣! 太ㄅ植德ㄌ ㄅ用說ㄉ那麼好聽 我是很傷你ㄉ心


真是抱歉阿! 傷你那麼深 以後ㄅ會ㄌ 我ㄅ會再說你什麼ㄌ


更ㄅ會說話傷你 我真ㄉ太ㄅ應該ㄌ吼 話就說到這


朋友也做到這 我對你會比同學好一點 比朋友再好一點


或許哪天誤會解開ㄌ 說ㄅ定也會有變成以前那樣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