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2:17:50樂樂‥♡

ヾ♦。歐喔~ 葛屁ㄌ= =

最近我葛屁(生病)ㄌ= =

哎呀~ 我還以為我很強壯ㄉ說

什麼嘛...真是太大意嚕~!!

星期二音樂課老師說〝最近ㄉ流性感冒是會上吐下瀉ㄉ唷!!〞

其實我從上禮拜六就開始囉~

上星期六。日沒事做 因為ㄅ能出去玩

所以在家睡覺 我兩天都睡到下午1。2點才起來

而且稅ㄉ時間比我醒著ㄉ時間還要九= =

也就是我這兩天都一直在睡就是嚕~!@@

我也很難想像我居然可以睡那麼久 噗噗‥

我星期ㄖ睡到一半 就覺ㄉ身體非常ㄉㄅ舒服

從這天起就開始有嘔吐ㄉ症狀嚕~!

所以這幾天身體都很ㄅ舒服 吃ㄌ就吐= =

肚子永遠呈現飢餓ㄉ狀態 都吃ㄅ飽 

到ㄌ星期四倔強ㄉ我終於甘願看醫生囉

這次是北鼻帶我去看醫生= =

他從板橋趕來五股為ㄌ我這ㄅ聽話ㄉ北鼻> <

最近都和北鼻一起上下課很開心 噗噗‥

他常從板橋來五股陪我上學︿︿*

北鼻 對ㄅ起~讓你擔心ㄌ 最近我身體ㄅ舒服 

你也很辛苦ㄉ照顧我 會提醒我吃藥 還會叫我吃清淡ㄉ東西

總之很謝謝你也很對ㄅ起你!!  

生病真ㄉ很辛苦ㄟ 都只能吃清淡ㄉ東西ㄅ然就會吐

我又ㄅ習慣吃清淡ㄉ東西 超討厭

幾乎沒味道 知道我指ㄉ清淡ㄉ東西是什麼ㄇ?

------答案就是---稀飯!!!

超無言ㄉ= = 我吃ㄌ好幾天ㄉ稀飯惹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那些美味又有味道ㄉ東西ㄋ?
敲口愛滴 晴—* 2006-11-26 13:34:34

嘻嘻...好可憐喔

想吃美味滴東西,等你好一點ㄅ!!!

不過有北鼻ㄉ陪伴

好好喔

那我寧可生病

哈哈 ~ ~

版主回應
阿~~ 

很難過耶... 我還希望趕快好勒= =

我已經快2ㄍ禮拜沒吃飽ㄌ耶

ㄅ知道有沒有變瘦> <
2006-11-27 1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