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19:19樂樂‥♡

ヾ♦。 找工作還真ㄅ容易ㄚ˙˙˙

才國中畢業而已...有人要ㄇ??
我自己也ㄅ知道我適合做什麼...
還有高職要讀什麼科系也ㄅ知道...
該怎麼辦才好ㄋ?? 耶穌爸爸告訴我好ㄇ??
最近都沒在上課..比較輕鬆~~但還是要考試...
開始覺得真ㄉ過ㄉ好快喔!!!只剩2ㄍ禮拜ㄌ耶~~!!!
突然發現我還有好多東西沒準備好....
希望這次ㄉ模考能考ㄉ好
唉~世界上最可憐ㄉ就是我們這些九年一貫ㄉ白老鼠...
這叫教育部長---杜正勝 真ㄉ很”廢”
一直加考...我們怎麼那麼倒楣ㄚ~~偏偏就是我們....無奈~~
我ㄅ想再考第二次...考ㄉㄅ好就算ㄌ...
我把那幾ㄍ月去上班.打工ㄅ是很好ㄇ!!!
ㄅ想再浪費時間..浪費錢ㄌ><
越想越氣~真是討厭!!
現在ㄉ我還真是一ㄍ頭兩ㄍ大...快煩死ㄌ>﹏<
誰可以僱用我ㄚ...
私立ㄉ大ㄅ暸..自己賺自己付費上課~~
請我爸.幫我墊

決定放棄ㄌ!!!
Jas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