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3:18:38♂♀叛逆*瑋〃★

環島17耐(補)

 

9/9號去車行

 

老闆:星期日凌晨要不要去環島?

 

我:去幾天呢?

 

老闆:一天

 

我:  讓我想一下...

 

天阿...一天欸!!   很恐怖的感覺

 

回家後一直想,越想越想去

 

星期六就去車行跟老闆說 ok

 

後來就開始檢查車

 

老闆邊看我邊問

 

我這顆59缸真的ok嗎? 有辦法去環島?

 

老闆自信滿滿的說 ok拉 沒問題的

 

他對他改出來的汽缸有信心(重點我還是用搪缸的)

 

後來朱碗換掉、前叉重灌油、加油精---一共花了$2450

 

後來老闆說晚上一定要睡覺不然會撐不住

 

後來因為換完不習慣就去試車

 

一試就跑到了士林...哈哈,吃個東西就回家

 

晚上睡覺發生恐怖的事情,整晚都沒睡= =

 

原本約凌晨3點在車行改凌晨兩點半到

 

兩點我受不了就出門了

 

去車行等了一下老闆來了,結果他也睡不著= =

 

後來陸陸續續又來了兩台車

 

4個人到期後老闆叫我們一人吃一包維他命就出發了

 

我們就騎車去板橋跟最後一個會合

 

3點出發結果3點20幾就到了

 

整個很誇張 沿路沒警察就闖紅燈

 

汐止到板橋20幾分就到了

 

5人到期後直接出發了

 

整路我們都騎很快

 

在龍潭的山路上...

 

我看我的油表,靠快沒油了

 

後來我就說我要加油

 

整陸我們一直騎

 

第一間關了...第二間也關了...一直這樣找了4間= =

 

我心裡想 靠夭會不會要推車阿= =

 

才剛出門欸...這時大家都緊張了起來

 

終於看到加油站開著

 

每個人油箱都加到最滿

 

我又拿出兩個2000CC的保特瓶兩罐都加滿

 

加滿油就繼續騎...

 

沿路都100左右,騎得很起勁

 

老闆騎頭  我騎第二個 後面是雜某、胖子、和NEX

 

騎著騎著...哈哈有一隻大鳥,應該是白鷺鷥吧

 

突然從老闆正前方飛過去,他差點撞上去

 

我在後面那畫面超好笑,沿路總共兩次

 

快到台中我們找一間7-11吃早餐

 

整個超猛 才2個多小時

 

胖子說破紀錄了

 

他後來一直幹ㄍㄧㄠˇ

 

說我跟老闆都騎那麼快 完全不顧後面有沒有發生事情

 

後來我們就吃早餐 那時差不多5點多

 

吃完後就上路...沿路還是很快

 

到了台中我發現車怪怪的

 

一直偏一直偏很恐怖

 

後來停下來老闆幫我檢查

 

好像是朱碗鎖太緊

 

後來再加油站要借鐵鎚= =

 

加油站的人說沒鐵垂,那時差不多6點多

 

又是星期日...車行也沒開

 

10元店也沒那麼早開

 

後來很免強的騎(真的非常難騎)

 

沿路變很慢 我一直在找10元店

 

雖然知道不可能那麼早開 但還是沿路注意

 

結果 哇有一間超級大間的五金行有開

 

我停下來...結果他們都沒注意全部往前騎= =

 

打電話叫他們回來,後來買好之後

 

直接在店門口用...好了之後去試車  非常OK就繼續騎

 

跟老闆出去就是不一樣,有狀況直接拆開解決  哈哈

 

後來我們要上幹ㄍㄧㄠˇ阿罵那條山路

 

先去加油...我的車整個吃油跟喝水一樣

 

加滿後又加兩罐保特瓶

 

上山後沿路都90-100

 

那條山路很好騎沒錯,但是好多地方都是土石流下來(超級他媽的滑)

 

兩三次都差一點就壘殘  大家都在那邊撇了一下

 

騎了很久我們在加油站休息

 

一下車 歐...全身痠痛到不行

 

有種骨頭快散掉的感覺

 

加完油休息一下又繼續上路

 

我們騎到阿里山下面的加油站...上廁所聊個天



DSC04329.JPG






DSC04329.JPG






DSC04330.JPG






DSC04331.JPG






DSC04333.JPG

就這樣我們一路胚到了高雄

 

看一看時間...12點半

 

我們預計17H要完成

 

看來很有希望

 

後來我們往屏東的路上騎

 

夭壽勒...高雄往屏東的路很誇張

 

不是我在唬爛

 

整條直線好幾十公里

 

我們真的累了 超級累

 

太陽又大路又直那受的了

 

全部人都油門一拜

 

都110-120再跑

 

一開始胖子趴車,後來老闆故意在旁邊學他

 

畫面超好笑...全部人都學他趴車從他旁邊過去

 

因為他緊繃只能90= =

 

最後我更絕...直接躺車從他旁邊過去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邊玩邊騎不知不覺到了台東






DSC04336.JPG






DSC04338.JPG






DSC04341.JPG






DSC04342.JPG






DSC04343.JPG






DSC04346.JPG






DSC04347.JPG






DSC04348.JPG






DSC04349.JPG






DSC04350.JPG

 

後來我跟老闆、雜某騎很快

 

到了北回歸線我們在那上廁所、拍照

 

身平第一次騎車到北回歸線

 

那裏視野很優

 

過了好久我們在廁所那邊

 

看到胖子和NEX騎過去

 

我們還在那邊休息說等等再追他們

 

後來我們繼續上路

 

追了好久都看不到人

 

奇怪了 他們不可能騎很快阿

 

難道是我們休息太久了?

 

天色漸漸暗了,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我們越騎越快...因為想再要17H完成環台

 

在台東往花蓮的山路我已經瘋了

 

騎很快...因為想回家了

 

後來到花蓮了...奇怪怎麼都還沒看到他們兩個

 

這時老闆也瘋了整路狂飆

 

我和雜某也騎很快 紅燈能闖幾乎都闖

 

也不管車多不多了 鑽來鑽去

 

後來我們騎上蘇花公路

 

一樣山路都是90-100在騎

 

突然.......

 

我騎在一個隧道突然車子碰一聲

 

我嚇一跳 我心裡想靠夭 該不會縮缸了吧

 

後來停下來 老闆他也聽到 他過來看

 

叫我吹油門看看

 

咦~聲音正常阿 後來他說走吧繼續上路

 

結果老闆先騎,我騎第二雜某第三

 

後來我油門一灌

 

靠夭...整台車往對向車道衝控制不住

 

雜某傻眼了,我也嚇傻了...差一點點就壘殘

 

那時路很黑我車又動不了,又在轉彎處

 

很怕對向車道的車開過來我就掰掰了

 

後來移到路邊一看

 

糗了 爆胎

 

趕快打給老闆 他往回騎

 

我們都傻眼了拉

 

山上哪有車行阿,又是星期日

 

老闆打給胖子問他們到底在哪

 

結果他們竟然還在山下正要上蘇花

 

奇怪他們不是一直都在我們前面= =

 

老闆說不然這樣 他載我,我車丟在那邊明天他再來載

 

我超擔心...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 會不會有北纜直接把我車載走

 

後來我拿保險卡 那個可以來幫我載車

 

結果打去跟那小姐說可以來幫我載車嗎

 

我車在蘇花公路爆胎了

 

小姐:妳在哪裡

 

我:蘇花公路阿

 

小姐:喂....喂...喂...

 

我:很不耐煩的問他是有沒有聽到拉

 

小姐:先生你收訊不好請到收訊好的地方再打給我

 

我:= =  我在山上去哪找收訊好的地方?

 

後來很不爽的掛掉了

 

胖子打來說有車行可以幫我載車

 

後來就請他叫他上來

 

那裏一片漆黑...真的超級黑 完全沒路燈

 

那時6.30我心裡想 靠17H失敗了

 

不知道幾點才能到家

 

這時胖子他們騎上來了

 

他說等一下吧 等等他就來了

 

我們5個在那裏等

 

老闆就說教NEX先帶雜某回去

 

因為他隔天要上班

 

後來胖子和老闆陪我等

 

過了一下貨車來了

 

下車的是一個女的= =

 

他說老闆現在不在我來幫妳在車去換輪胎

 

我心裡想挖賽 妳行不行啊?

 

後來我們一起把車台上去

 






DSC04351.JPG




後來我做貨車下去 老闆和胖子先騎車下去等我們

 

在車上我真的覺得很恐怖

 

那個老闆娘開車很慢好像不會開一樣

 

後來到了山下去換輪胎

 

那老闆更兩光  換輪胎搞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換了一條爛胎 還要$1600= =

 

沒辦法還是要給他

 

換完後我們就開始上路

 

一開始還不習慣新輪胎,會有點滑

 

後來他們騎好快

 

我整個離超遠...路又黑又不熟

 

不管了直接油門一拜

 

就這樣我們三台都騎很快

 

爛輪胎真的不能用

 

在路上只是壓到水而以都差點壘殘

 

到了蘇澳....說真的我精神已經不行了

 

那時已經11.00

 

已經超過24H沒睡了

 

我真的受不了 ,後來沿路我們都騎很快

 

我知道老闆他們也不行了

 

但是他們還是騎很快,後來的我已經不管會發生甚麼事

 

路在怎麼不熟都只看老闆的車尾燈

 

他騎哪我就騎哪

 

有好幾段路我真的都已經半睡半醒載騎了

 

回到汐止已經12.30

 

超級無敵累

 

環台大約965km

 

我油錢花超兇1400多

 

結果我們所擔心我的車會不會縮缸都沒發生

 

結果是爆胎

 

隔一天去車行換機油

 

老闆說他曬傷他說他帶一件(吊嘎)回來

 

衣服一脫我們笑到不行

 

他問我改天再去你要嗎

 

我跟他說一天的話我絕對不去...太瘋狂了我受不了

 

哈哈...跟車行出去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