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09:30:48♂♀叛逆*瑋〃★

我辦不到

怎麼會突然這樣?

為什麼突然要把他送走?

我真的辦不到.......

 


昨天跟往常一樣,下了課回家十點半多很累很累

一樣還是會跟老媽聊公司的事

聊了很久 從10.30聊到12點多

突然要結束時,談到要把狗送走的事

我突然楞住了...有沒有搞錯要把派派送走?

原因是他白天都睡很飽,晚上當然睡不著

還有只要吃晚餐他就一定會吵著要跟我們搶食物

不過這所有都是老媽寵壞的

晚上跟我睡也不行,跟老媽睡也不行,跟老爸睡也不行...

搞到老爸高血壓...老媽睡不好

我知道這一次都是派派的錯

聽到這樣的事...我不敢在說留下他

家人的健康已經受到影響了

不過我真的很難很難送他走

畢竟我從他很小很小看著他長大...一年了,感情也很深

頓時間留下了眼淚...唏哩嘩啦流個不停

派派好像什麼都還不知道,跑來舔我的臉(這時就哭的更慘了)

沒錯就算他吵了點...沒關係哄哄就好

就算他皮了點...沒關係打打就好

就算他亂尿尿...沒關係罵罵就好

就算他愛咬我襪子...沒關係好玩就好

就算你會一直掉毛害我過敏...沒關係打幾個噴剃就好

但想到他要離開我...真的好難過

以後一早沒人會叫我起床,還會頂我的手要我幫他按摩

以後回家沒人會這麼熱情的來迎接我

以後回家沒人會幫我脫襪子

以後我不能再幫你洗澡、餵你吃飯、帶你去玩

從來沒有離開我身邊的你,可以適應嘛

每次你只要沒看到我 我一回家你就會一直哭要我抱你

離開後你會想我嘛?

雖然老媽說如果他不習慣 兩星期在把他家回來阿

我知道其實你們都在騙我...一旦出去怎麼可能在讓他回來

為什麼你們大家明明都跟他玩的很開心

他要走時你們都不會感傷

卻只有我哭的唏哩嘩啦

自從他來後...在家中終於可以看到我的笑容

大家也變得很和樂

他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現在他要離開了...我笑容也會漸漸的消失了

派派你要知道 不是爸爸不愛你、不要你

而是我真的無能為力,想不出好方法...對不起

你離開後要開開心心的,爸爸會留著你的被子

上面有你的味道...我會把他當做是你在我身旁

你的球也留1顆給我,好讓我無聊時拿來滾一滾

有時間爸爸回把你接回來住一天好不好

最後...派派,爸爸真的很愛你

你千萬別忘記我好嘛?

小布姊 2010-06-07 13:06:04

嗚嗚嗚 我要哭了
有一天你們一定可以把派派接回去
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他
以後每個禮拜有空大家一起去散步

版主回應
摁摁,在麻煩你們摟!
真的很不捨他要離開...
我想他剛開始應該很難適應
希望他真的能變乖,不要造成你們的困擾
他雖然皮了點,但他很貼心的
麻煩你們了 謝謝ˇ_ˇ
2010-06-07 13: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