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22:24I’m 聰明亮亮晶~*

ゞ不開心﹌〃

 

我的不開心..

一定要發洩一下!

雖然昨晚跟2個親愛的發洩過了~

但還是不開心!

 

不開心自己有一個38大嘴巴,就愛耍北濫,然後很愛講!

所以只能說有不開心的結果,就得欣然接受,因為都是自己活該~

不開心我像個笨蛋,明明就不舒服,爆炸累,卻還在等電話!

所以只能說不開心的等待,因為都是自己笨蛋~

 

不開心自己是瞎妞!上班不認真,愛聊天,愛發呆,愛玩~

車子來了就聊天,車子來了就發呆,瞎透了!

所以就要怪自己為什麼要當一個瞎妞~

 

 

很多事情,明明沒有人要我去做..

但我就是白木要去做~

所以怪來怪去,怪自己!

跟個白吃一樣~連想要改變都像個白吃..

 

蠢斃了我!所有的不開心,都是我自找的!

然而我什麼都不想說~

因為說了,我想只會更加的不開心吧?

更何況我超級無敵霹靂討厭吵架這種東西~

那會讓我的腦細胞全部死光光...

所以就自己消化吧!

 

我名言:不說話,過一下,睡個覺,然後什麼事情都沒了~

 

 

完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ゞ不公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