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2:55:58I’m 聰明亮亮晶~*

°◦ 家中霸王 ◦°


↑(我的醜兒子,蹦啾寶貝)




家中霸王,就是我的寶貝兒子--蹦啾!


牠真的是個超級欠揍的傢伙~

怎麼可以這樣呢?令我又愛又氣阿..

而且..我真的覺得越看牠越醜耶!哈哈哈哈xD

牠好不乖好不乖ˋˊ 都不知道該拿牠怎麼辦了~

每次帶牠出去都會好擔心,真怕一個不小心就弄丟或是被車子撞到= =”

因為牠會像脫韁的野馬一樣!橫衝直撞的..

很誇張的誇張阿~真希望臭蹦啾可以跟寶寶一樣乖><

寶寶好乖好乖,只是愛叫了點@@ 不過寶寶好可愛好可愛=ˇ=

(心想:怎麼會有這種媽?都只稱讚別人家的狗兒子)

哈哈哈~誰叫我家蹦啾太皮了!又愛睡,又愛吃,又愛玩,脾氣又壞死了><

重點是我發現牠還有起床氣勒~欠揍!都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一定是我老爸老媽寵壞牠的!

他們兩老,對我兒子比對我還要好的好~是怎樣?是怎樣?

真的是沒天理阿!蹦啾兒子生病他們會很緊張的帶牠去看醫生..

我這個乖女兒感冒,就罵我是因為自己愛玩到處跑!天氣冷不多穿= =

吼吼吼~差別待遇耶!真的是世界變啦><

那個臭兒子在我家真的是霸王!地上一堆有的沒有的都是牠的專屬品..

隨便給牠偷拿一個都不行= = 牠會很生氣的跟你搶到為止!

拜託一下,那也是我買的耶!連個坐墊都不給我坐是怎樣?

明明就有2個一模一樣的..偏偏要我屁屁底下的= =

有沒有這麼的小氣拉?脾氣這麼壞要死啊?

我就是偏偏要跟牠搶!反正也搶不贏我..雖然到最後被罵的都是我= =

所以我才說沒天理了阿..兒子地位比我大了!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嘴上說是這樣,但事實上卻愛牠愛的要命~

今天跟親愛的在興南買了兒子和寶寶的衣服!

好開心好開心,一回家馬上幫牠試穿~超可愛的拉牠!哈哈哈~

寶寶的衣服也好帥帥!改天一定要去看寶寶穿新衣服的英姿~


才剛新買給牠的衣服,馬上又不準人家拿..

有沒有這麼欠揍?





↑(牠是好可愛的寶寶)



↑(寶貝醜兒子--蹦啾)



↑(看,寶寶好帥氣!)


小衛 2008-11-18 13:03:04

怎ㄇ尼家ㄉ霸王不是尼阿???

版主回應
吼,幹麻這樣子說@@

我兒子..

才是我家新一屆霸王= =”
2008-11-19 05: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