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1:59:39I’m 聰明亮亮晶~*

出遊-*

↑一定要吃的,9份芋圓




已經有好幾天沒打報台了..  (昏)

整個就是懶阿XD

有好幾次的出遊,都沒有打..

那就..一次給他打完吧!@@




#1

7月3日的樣子? 瘋子團go,十分瀑布探險*

成員:我,寶貝,羅老公,仙寶貝,阿勇,羅崴,娘胖,香蕉

嗯亨~依稀記得不怎麼可怕..(我好像從來沒怕過=ˇ=)

還有男人們跑到平雙隧道測尾數~ 瘋了- -

那時候,害我想到以前的生活@@" 很久沒這樣了..


#2

這天,7月8日! 瘋子團go,福隆海洋音樂祭*

成員:我,寶貝,羅老公,仙寶貝,娘胖,香蕉,薇鼻,阿娘,張家華

同遊人:小欠,阿姿(2位是奧多人) 辰辰(薇鼻的哈尼) 香蕉表弟

玩的很開心~可是,人家明明不打算要下水玩的..><

只想泡泡腳ˋˊ 你們這群可惡的傢伙,竟然用丟的~把我丟進水裡ˊˋ

害我整個..很跳腳~心情難以形容!一度還快飆淚- -?

大喊:我要回家跟我媽說~還亂七八糟的嘶吼了一堆話,以及亂叫一通..

回想,還真是逗趣阿我 XD 值得回憶..

之後,有發生點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忘記~

回程我們大家跑去基隆夜市吃東西,嗯哼!這是一趟很讚的旅程~


#3

7月17日,晚上羅老公下班之後吧?寶貝,羅老公,仙 一起來找我

在這之前的事情..完全忘的一乾二淨了,不知道我在幹麻- -

我們整個很瘋狂,像神經病一樣..

買麵嫂,跑去大屯山吃-0-" 那天山上的風..霹靂大!

所以~我們吃的很刻苦..像瘋子一樣,真是夠了!

後來吃完,就在那裡吹了一下風~然後回家..

嗯亨..我該怎形容這趟出去? 有病!XD


#4

7月18日,中午和薇鼻去用報名的事情..搞的我整個暴怒= =

因為天氣很熱,我們2個又是走路的~ 就..嘿嘿,呵呵 怒了><

寶貝打來說~要吃”歐摸賴死” (蛋包飯XD)

晚上就陪寶貝一起去夜市吃~還約了仙寶貝,和娘胖,家華(女)..

吃飯的時候,只有我跟寶貝~後來大家一起到奧多去..閒聊

到羅老公下班~我們就往集合點去了(娘胖家)

可是因為..每次都去~會不好意思,大家都跑來我家= =

我整個很緊張說,不是怕吵..是怕我房間會被弄髒~”~

東西會被亂動..只因為我很龜毛><" 潔癖..一點點點點而已!

不過幸好,大家都很乖@@” 沒有亂來..不然我會瘋掉ˊˋ

由於隔天..要go九份,所以大家就早早的回家囉!


#5 

7月19日!瘋子團go,九份* 

成員:我,寶貝,羅老公,仙寶貝,娘胖,羅威,阿娘,張家華

我們中午出發~到九份,天氣整個就是 熱! 快昏倒了我..

到九份,一定就是要吃芋圓的押!好吃好吃~

我們在九份逛了一下~整個超累又超熱的! 一直走走走..

不過我們也搞了不少笑話,增添了很多的樂趣~ 開心*

回程,我們跑到深坑去吃晚餐~ 想當然..就是臭豆腐啦!

我們大家的晚餐,幾乎全部都是豆腐@@” 哈哈!

吃飽以後~我們就回永和哩!
 
大家都到永和之後,就都各自回家去了~ 都累了><"

剩下我,寶貝,羅老公,仙寶貝..再娘胖家外面

待了一會兒..也是一樣,像個神經病一樣= =

在那裡唱歌..寶貝和寶貝仙還給我跑去跑步!有病ˋˊ

之後,我們就跑到士林去找薇鼻~想看她上班的店..

就這樣~又衝到士林去..在士林晃了一下,回家!

這一天,過的很累 很熱~ 不過!很開心* 很好玩*



----------------------------------


呼..終於打完了! 終於><”

憑著一丁點兒的記憶打的..=ˇ=

沒魚蝦也好咩~呵呵*







這樣的日子,雖然很平凡~但是我喜歡..

過去的日子,雖然很亮麗~但是很不真..

所以~我愛,現在的生活。 我愛大家*

以前的生活~就讓他過去吧!不再接觸..








↑9份的風景

↑9份,回程休息

↑大家的鞋鞋 




海祭照片不想放= =+
㊣小t←龐克man" 2007-08-10 13:47:59

尼每天都在玩~都ㄆ會找ㄉㄡ!

真4傷心~窩都會找尼!尼都ㄆ理我惹..

版主回應
我無言@@" 2007-08-10 21:38:37
阿偉 2007-07-30 08:46:05

ㄋ怎ㄇ那ㄇ多篇都鎖起來ㄚ????
ㄏㄏㄏ~~~我ㄝ幾千年沒回來看看ㄌ....
看ㄋ過ㄉ挺開心ㄉ麻~~~ㄅ錯ㄅ錯

版主回應
拉拉拉~當然鎖!

又不是打給你們大家看的ˊˇˋ

是打給專屬的人看的~

幾千年ˋˊ 可惡..這話你說的出口!

開心?我不知道..呵呵!(苦笑)
2007-08-02 05:29:39
兩個駝峰 轉起來 比較 2007-07-21 04:31:18

HIHIHI!

800多年沒來這裡看看 因為在處理很多事情一.一

看來妳的暑假 過的非常充實 不錯不錯!

反正你只要記得 出門在外一切小心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聽到沒~乖~~~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8-02 05: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