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6:02:49I’m 聰明亮亮晶~*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Oh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怎麼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Oh 要怎麼說再見

Rap##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好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是否這個聲音你也能夠聽得到 希望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哈哈 Oh 可以再見面



----------------------------------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

上一篇:我要快樂-*

下一篇:秘密-*

明天會更好~* 2007-06-07 01:24:14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它的影跡

帶來遠處的饑荒無情的戰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
祈禱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誰能忍心看那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的轉個不停

日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 讓和風付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是的 明天會更好 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這句話 是妳教我的 

我做得到 妳也要辦得到!

版主回應
呵呵,你有記的我的話阿~那要一起開心喔!

不管是誰!大家要一起開心過每天~

看到身邊的朋友,每一個人都能快快樂樂的!

這樣我就會跟開心的!喔YA~
2007-06-09 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