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1:22:04阿瑋

最後幾天

今天是寒假得到數第2天...
我很無聊..所以我去學校找那些王八蛋們...
一開始聊的很開心!!!
不過...後來因為怕被鼻屎宋遇到所以就先閃了...
跟祥延去趴趴玩了3個小時...
嗯哼...那個老闆很機車...
只是帶外食去而已...
他在那裡一直罵一直罵= =...
有夠靠*的= =

後來跟祥延去買了一隻BB槍...嗯哼...
很好玩沒錯...但是要去哪玩= =...
在街上很丟臉...而且其他人會被波及== ...
所以我門去找正妹...(祥延他"男性"朋友)
正妹??...還以為祥延哪裡想到...帶我去找正妹= =
結果那個正妹是男的...OK...
算了...反正我門到他家之後就去他家頂樓玩!!...
挖...超大的拉...
大約是4.5棟樓得的頂樓連起來...
很好...很有戰略FU= =
後來他們兩的打我一個...
嗯哼很好!!....被電假的= =...
後來她們不知道又去哪裡叫來一個叫"董亦"的人
嗯...很好來的是一個瘸子= =...
哎呀....打籃球扭到拉...
不過因為他不能動很快...
所以都被當沙包打...
他的隊友呢...很好...把他當盾牌擋= =.
難怪祥延之前跟我說他跟他一樣靠*
原來如此...OK的我知道了= =
玩到一半一個阿嬤一直上來罵..
後來還叫警衛....
後來我們只好下去正妹他家...
後來吃碗泡麵我跟祥延就回家= =...
當然...一到家馬上趴死....


嗯哼...很好...在睡眠中結束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