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7:52:56阿瑋

改編曲-最遠的夢想

改編自:周杰倫-最長的電影
歌  名:阿瑋-最遠的夢想


想要的開始 是很遠的夢想
說過的願望 我心都還記得
水上的波紋 夢裡中還在擴大
想著你 慢慢都心碎

模糊的愛情 我們合了幾遍
我唱過的歌 感動了你幾次
如果我說出 會不會打破感情
愛是不是 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點溫柔 讓我把愛你說出口
別刺痛我的心 劍刃很銳利 刺進我的心裡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你說我很煩 不想繼續下去

模糊的愛情 我們合了幾遍
我唱過的歌 感動了你幾次
如果我說出 會不會打破感情
愛是不是 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點溫柔 讓我把愛你說出口
別刺痛我的心 劍刃很銳利 刺進我的心裡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你說我很煩 不想繼續下去

再給我點溫柔 讓我把愛你說出口
別刺痛我的心 劍刃很銳利 刺進我的心裡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記得你叫我放棄吧
你說我很煩 不想繼續下去

 

 

上一篇:改編曲-選擇

下一篇:改編曲-無關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