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1:02:23卍 辰辰 ﹏★

☆ 妳的出現

妳的出現

讓我原本的生活有了改變

 

 

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也不知道是否該繼續下去?

 

 

 

但 ..

我唯一知道的是 ...

我不想放棄 這次的相見

      不想放棄 現在的關俙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不想放棄

 

 

妳說的對 我不了解妳

           但是 在乎是真的

我想要在一次的用心去看妳

 

不管現在我選擇什麼!

都只是想讓妳知道

這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在妳身邊!

 

上一篇:☆ 選擇

下一篇:☆ 我好想妳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