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1:25:25卍 辰辰 ﹏★

☆ 這幾天

埃~!

發生了不錯多的事!

有好也有壞阿!

 

 

 

☆  我們四兄弟竟然吵架了?

吵的很兇!
希望二哥能想想!

什麼是朋友  什麼人才是在利用你?

大家都說出心理話了!

希望二哥三哥快點合好吧!

 

 

 

大哥以後騎車小心一點!

在二哥雷殘~

看這你們兩個降我很心疼ㄟ~

看你車神要怎麼在當= = "

 

 

家豪哥哥真可愛阿!

把公款拿去刮刮樂= = "

我有幫他贏一張ㄟ~

電池贏一張輸一帳!

而他呢!?

輸了五 六張

沒贏半張= = "

把要請我們吃的香香錢都輸了!

真是的~~~~~~~~~~~~~~~~~~ˋˊ

後來又是我掐

可惜他不是哥哥!
不然他能吃到更多的香香!

 

 

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感覺真的很不好~~~

希望你們別再這樣 !

別再讓我有那種感覺~

別是因為錢或者是香香才好!

希望大家有福同想難同當~~~~

 

摸奶跟阿銘

現在應該合好了吧?

吵的還真兇吼?

第一次看到他們這樣!

只知道當時場面混亂!

大家都在攔這他們兩個!

好多人都少到颱風尾  :(

 

 

發生了這麼多是! 

還真是多采多姿的人生阿!

 

 想再一次好好的愛妳!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呢?

 

 

 

 

 

 

 

 

 

 

 

 

 

 

上一篇:☆ 外木山

下一篇:☆ 不自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