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00:06Yang.

( 0618 )





















今天,美麗中的殘缺.









快樂 ?

有社團課啦 = ].
今天也是最後一堂社團了.
每次上社團都要看到那幾個臭三八 ?
硍,看了就很生氣.
傷眼睛欸,又白目 ?
耍什麼臭三八,自以為很正 ?
丟臉死.


有下大雨啦 = ].
社團上完一回教室,淹大水 =ˇ=.
齁,今天穿帆布鞋,怕濕掉,沒走過去 = ]
後來,佳勳說要揹我過去.
欸,嚇死我了啦,很刺激欸 = ]
不過我很重,哈哈哈.
辛苦你了啊 =ˋ=.  多謝多謝欸.


在 on拔 家外面 = ]
看到橘子的姐姐,哈,好可愛 = ]
沒想到我之前誤會了...
其實他人很好.
哈哈,一直被誤會是橘子的七辣.
齁,只是好朋友啦 = ]  (甚至是兄弟 ?  哈哈哈 xD)
他姐真關心他,還要他不要學壞 ˊˇˋ
對他真的好好哦,羨慕有這種姐姐 ..











殘缺 ?

很多很多.
光看到臭三八就不爽.
不爽很多.

今天真的被誤會很多 = ].
拉拉拉,我沒跟他傳情書噢.
賣歐北共.

我 ?
真的是越來越白目了.
嘴巴泛賤.
賤賤賤啊.
呵 = ]







上一篇:( 0617 )

下一篇:忘恩負義.

橘子 2008-06-18 21:53:21

呵ˇˇ

摁摁ˋ

只是有時候ㄊ拔幕起來

連你也會決ㄉ怎抹會這抹白目ˋ

久叻揪會懂

因為ㄊ太久沒看到我 和常看到我是兩種樣子XDD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