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02:23Yang.

水 ? 雨 ?



















純水 ? 雨水 ?  傻傻分不清楚.








話說.
今天剛打掃完,回教室.
本來要上去十班.
不過打鐘了.
經過,看到紹頎他們在玩水啦 xD
(其實是掃水 =...=)
我也很幸災樂禍的下去一起掃了.
哈哈哈,掃到一半,臭MONKEY把水倒在我褲子上 ?
傷口直接碰水 ?  痛死我的毛 -口-*
反正都濕了.
乾脆全濕 = ]




哈哈哈,玩很久‵
狂拖童軍老師的課.
班導一直罵我們班穿著拖鞋亂亂跑.
哈哈哈,我一直躲智障後面 = ]
沒被發現,聰明吧 =ˇ=?
















今天 ?  玩水玩的很快樂 = ]
不過也有不爽.
關心你我錯了 ?
不想多屌你了.
有怎樣不乾我的事了.
這麼不想我知道 ?

OK.  
I don’t care.
Whatever you say.







上一篇:酷哦.

下一篇:( 06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