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8:45:44♂傻瓜☆蝌蚪♀

淚了

98年9月21日

這一天

我記得了

永遠永遠的說再見了

雖然我不想說再見

但...奇蹟並沒有出現

9/21  8:15

斷了氣

離開人間



第一節課結束

老師到樓下去

快上課時

老師上來

說有事要宣佈

當老師說

【馮萱的爸爸說...】

我以為

是說你可以出院回來了

沒想到

老師說的是

【馮萱在8:30斷氣了】

老師哭了

走出教室

第一個哭的

是我

哭了一整節課

下課了

心情平緩些了

但老師卻拉著我的手

忍不住的淚水在次奪框而出

而地理老師也在旁邊

老師問我哭了多久

我搖搖頭說

【一節課吧】

老師帶我到辦公室

坐在一張小椅子上

老師開始對我說一些事情

老師邊講

我邊哭

後來老師也哭了

上課鐘響了

我到廁所去洗把臉

跟老師一起走進教室

雖然忍住了淚水

但考卷寫到一直哭

最後老師又對全班同學說了那些話

哭的更慘

我哭到下課

止住了淚水

看見班上許多女生在哭

不是男生無情唷!!!

但他們為什麼不哭我就不知道啦

但還是有男生哭啦!!!!!

晚上

打電話跟別人聊然後哭

再來阿姨打給我

跟阿姨聊一聊

哭的更慘-..-

後來打給黃哥哥

又哭了

總而言之哭了好幾天

星期二

9/22

我忍著淚水沒有流下

隱藏這自己的痛

9/23

因為想換社團忍不住哭了

在與藍素靖老師講轉社的過程

哭的更慘了

第四節的自然課

整個就是以哭度過

但我有吃午餐-////-

下午社團課

他的位置

讓我哭了整整兩節社團課+一節下課

中午

去跟社團老師談轉社這件事

還是哭了

9/24

音樂課

老師放【失落沙洲】

媽呀!!!!!

邊吹邊哽噎

真好笑

後來老師開始講起馮萱

音樂不關掉

害我默默流下一滴淚

9/25

表演課要分組

心更痛了

我們一樣都是同一組

默默的

忍住淚水

真的真的好難過

如果淚水能換取一條性命

那我願意哭好多好多天

我要儲存淚水

下星期三

在一次給他哭個夠

哈哈!!!

好爛的作法XD

星期三

最後一面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