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1:32:53♂傻瓜☆蝌蚪♀

我弟弟的畢業典禮((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晚上7:00

準時到達礁小的「四樓階梯教室」

好久沒有去了

哇咧!!!!!

座位為什麼那麼後面阿?!

太晚去了嗎?!

吼~~怎麼醬子餒!!!!!

我還真的是

去笑我弟的((笑

看他跳舞好好笑

而且跟他揮手

他也會跟你揮

越看越好笑

幼幼班的某位弟弟

超可愛

人家在跳舞

他站在那裡發呆

最後還跟著蹲下去

超可愛的

後來就

不想記得不想記得((笑

表演結束後

媽媽去幫我弟找衣服

我在跟阿姨他們聊天

阿姨說我長高了

拜託

我穿我媽的很高很高的拖鞋欸

後來回家後

翻了我弟的禮盒

拿出一個麵包

它被我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