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25:14♂傻瓜☆蝌蚪♀

三天的課程

哇~

這禮拜只上三天課耶!!

哈哈!!

真棒

星期一

音樂

後半節課在看「不能說的秘密」

接著是自然課唷!!

接著是體育課

沒辦法

誰叫下午要路跑

所以

上體育上體育

歐!!

整個就給他很累

後來

下課後

遇到某人

我聽的出你在教我

但不想裡妳

(我在賭氣)

後來

跑去找綜B老師

後來

上英文課

中午睡覺時

一個不小心睡到上課都還沒醒

結果也沒人叫我

我醒來的方法很喜憨

被自然老師的說話聲嚇醒

哈哈ㄏ!!

沒辦法

他太大聲了

接著是路跑

夭壽

女生都在玩

哈哈!!

結果女生也沒跑

哈哈哈!!

星期二

第一節綜B

我也想要巧克力球

接著是健教

再來是數學

夭壽

聽的懂、、、聽不懂

只是這兩的在交換而已

接著英文

老師跟活化石

兩個人

超好笑的

老師把活化石包的像小偷

哈哈!!

整個就讓人笑到肚子痛

今天

早上不用升旗耶!!

第一節

地理課

哈哈!!

我們班超好笑的

第二節

英文課

去看跟節慶有關的影片

哈!!

整個就很好玩

第三節

自然課

快睡了快睡了

第四節的數學課

還是很0.......0

下午

歷史課

沒什麼

接著是

最緊張的

社團課

因為啊!!

老師請假

不知是哪個老師來代課

原來是

體育老師

哈哈!!

哈哈!!

老師不會畫

所以叫我們看資料畫

放學了

去學務處

在樓梯遇到某人

還是不理

一直不知要說啥

所以......SORRY

後來

主任不再

別人代替主任看

什麼嘛!!

全部到齊才能進去

還一直碎碎念的

要寫日期什麼什麼的

討厭死了

很煩ㄟ

還是主任比較好

-----------------------------

放棄是不是比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