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9:05:24♂傻瓜☆蝌蚪♀

2/7 住阿姨家

今天去住阿姨家捏!!

一早

阿姨來我家載我&我弟

阿姨帶我們去吃東西

哈哈!!

我吃全餐

結果還是不夠飽?!

哈哈哈!!

後來阿姨去買蛋糕

後來去阿姨家玩wii

哈哈!!

吃晚餐樓!!

吃火鍋?!

哈哈哈!!

阿姨一直叫我吃

後來

歐~~

超飽的

阿姨說要我去切水果(跟她女兒)

歐~超不想去的

好啦!!我去

切完之後我們去樓上看電視

我下去樓下

阿姨問我要不要吃雞排

我說好啊!!

結果阿姨去買雞排了

後來

我們吃雞排吃一吃

就看電視


再來去洗澡

洗完後

看一下電視

就要準備睡覺

可是呢!!

我們在聊天呀!!!

哈哈!!

聊到一點多

睡著了

隔天

我十點整起床

阿姨說我真的說十點起床就十點起床耶!!

哈哈哈!!

後來

吃早餐

吃完開始玩wii

哈哈!!

阿姨說他要過我的紀錄

哈哈哈!!

後來

我們去吃下午茶

午餐不吃吃下午茶

哈哈哈!!

後來

姨丈就載我們回家了

--------------------------------

難過悲傷

誰能夠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