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52:47♂傻瓜☆蝌蚪♀

1/26 初一去唱歌

嘻嘻哈哈!!

今天早上

被我弟吵醒

他在那邊大喊

所以被我罵

後來吃完早餐

嬸嬸問我為什麼沒穿新衣

我就說

還沒換啊!!

後來

我就去換衣服

換好後

我就下去

結果媽要去買抽糖果的

因為我弟要

我也要去

湊熱鬧啦!!

哈哈哈!!

後來

阿姨打電話給媽媽

說要去吃魚丸米粉

我也有去呀!!

本來說要去那家

後來說要去ㄚ姨那家

結果又跑去原本那家

跟瘋子一樣

哈哈哈!!

娃娃不會拿筷子啦!!

嘻嘻哈哈!!

接著

我們去買抽糖果啊!!

啊~~

睿睿澤吵死了

一直說他要那個

他跟我說他要釣魚的那個

我跟他說不行

他說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我們家有了

他就說我爸爸沒有啊!!

我就說

你爸爸可以去我家拿呀!!

ㄏ哈哈!!

後來捏!!

回到家

開電腦樓!!

結果媽媽說要去唱歌

我們去

超怕遇到他.......們的說

唱到一半

因為還沒輪到我們的歌

所以我跟娃娃去7-11買東西

我們算超久的

就因為我媽給我消費卷七百

沒有找

所以....

後來

回去

媽又說我們沒買飲料

哈哈!!

在去買

結果娃跟我說

那個店員很有趣

哈哈!!

結果

終於換我唱歌了啦!!

我跟娃一直唱

後來

媽要去辦事情

就換我們唱

爽!!!!!


我跟娃狂點歌

我弟在旁邊說什麼他要點這個這個的

後來

嘻嘻哈哈!!

你來不及唱時間就到了

回家嘍!!

快去洗澡洗澡

後來去吃飯飯

吃完後玩電腦

然後就一直玩一直玩

跟學長聊即時

聊一聊

就不聊了

然後

就到現在了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不明白這世界的痛

或許

是我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