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04:59★啊凱

我 變 乖 了 耶 ! !

今 天 上 課 的 老 師 都 說 我 很 乖 . 有 進 步!


可 能 是 我做 特 別 坐 才 變 乖 的 吧 ! ?


如 果 真 的 是 這 樣 的 話 我 寧 願 一 直 坐 在 特 別 坐 !


班 導 其 實 也 不 怎 麼 壞 阿!(我覺得)


今 天 黃 偉 強 說 :

她 什 麼 都 不 要 求 我 . . .

只 要 求 我 上 學 不 要 遲 到!!

上 課 不 要 吵 鬧 !!

功 課 好 不 好 都 沒 關 係!!

我 聽 了 就 覺 得 她 吃 錯 藥 了!!

哈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