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05:00 我是傻子 ❤▫

 ♥ – 【2/ 15】我討厭你們

今天早上

跟我老爸大吵壹架

每次吵完都來合好是怎樣 ?

媽都挺你的

她卻自己說是中立沒挺你

都是屁拉

淦 ` 小孩也雞掰

大人也白目

這個世界是怎樣阿

像昨天晚上

我叔叔生的弟弟來我房間

我在玩電腦

說事情

他拿糖果給我哥

我故意說ㄧ聲

我沒有噢

我早上還帶你去買糖糖耶

靠 ` 他竟然說淦 `才不要給妳勒

我無言了

他就是這樣

不理他

說我的事

後來他更白目了

他以為我很想吃?

我牙齒痛吃屁噢

巧克力多的是

錢也多的是拉

他故意拿著糖果在我面前晃來又晃去

又說不給妳

我氣到

手壹升 ,把他手上的糖果丟掉

- -

他一臉快哭的樣子

說 :

淦妳娘

壹值從復說

越罵越大聲

還拔我的房間的化妝品

蓋子拿起來

裡面東西用在地上磨 ˋˊ

我氣到快抓狂

因為我腳還沒好

我看到旁邊有椅子

我拔它拿起來怎被拿那個丟他

因為他越跑越快

好在我哥跑出去把他抓住

打屁股

不然我不知道我會作出什麼可怕的是來

- -

讓我不爽的

我一項都很狠的

靠 `死小孩

早上又跟我很好

拿東西給我吃

我不理他

門鎖起來

爽欸 x D

【死小孩虧我對你那麼好,

你還這樣 ` 我不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 ˋˊ】

或許歌可以代表我的心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