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3:02:11 我是傻子 ❤▫

 ♥ – 【2/ 14】今天 = )

今天早上

跟媽媽出去

買晚上要拜拜的東西

順便晃壹晃

呵呵 = )

好久沒這樣子樂

不過腳腳走的時候

看起來掰腳掰腳的

痾 - 口 - "

因為腳還是腫的

而且有時候走路也會痛 > " <

哀哀哀 `

晚上去買壹個黑口罩好了

不然去學校沒牙齒可是會被笑死的拉

> " <

流海也變好長齁

好想去剪不過好麻煩

姐要上班

媽也要

朋友 ? 不行給他們載

被他們在我會被我媽 `我爸打死

> " < 我可不要

不過因為這件事

我變的好沒有自由齁 ˋˊ

氣死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