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05:12:21James

1年11個月

在這些日子
由醫院的認識學校的生活到畢業後各自打拼
每次問你我麼還在一起媽
你總是笑笑的說....對阿---你是我的老公
問你喜歡我哪裡
你總是說....喜歡我的心
要我相信你就算分隔兩地你也部會背叛我
但是.....我心中也明白
你外表出色.身邊總是有許多的追求者
雖然你總是告訴我你都拒絕了
但是我認識你也很久了
雖然口中說相信
但是心中卻是免強自己相信
不肯承認你早就不是以前的你
依舊還是疼你.情人節...聖誕節
只要你一開口雖然人不在你身邊
但是禮物一定到你手上
我從不要求回報什麼
甚至還認為我虧欠你太多
直到那天
由別人聽到了事實
我才知道原來你所說的都是謊言
我甚至還不願清醒
追問你...想要你親口告訴我
但是你選擇沉默...
霎時我也知道了答案
我轉頭就走...而你也沒留我
當關上門的那刻.....
我知道我們之間部會在有交集
我的痛無法對任何人說
因為在他們面前我總是理性成熟的
所以我選擇自己躲起來
把自己封閉不讓任何人發現我的軟弱
現在的你應該幸福的吧
或許男人還是你最終想要的
雖然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部被祝福的
但是我還是....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