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3:50:34工廠那個米 !*

1000



第一千篇文章了也 !!

也不是在偷懶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重點

所以都久久新增一次

主要還是在述說著臭小子的點滴

最近可能會放上奶奶可愛的遇鬼故事

希望有一天可以出書賺版稅

連書名都想好了 " 我的見鬼阿嬤 " 很霹靂 !

奶奶應該也會很高興

然後封面還要放奶奶驚嚇表情的照片

出版社快來找我 快來快來 ~~





再來

我家臭小子真的是不得了的不得了

除了偷窺每個人上廁所&洗澡

今天發現他竟然會翻跟斗了

還給我打醉拳也他

真是不得了 他都可以去拍戲了

比釋小龍的醉奶拳還屌 !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揮別17歲了

我好想考汽車駕照 想要迷你版的WISH

喔對了 ! 闕寶貝 很抱歉我還沒滿18

身分證字號無法讓你通過臨檢

快了啦 到時候再給你用 好 好乖





還有還有 毛線真的很迷人也

已經可以勾出一個手機套了

下次要勾一頂帽子給奶奶禦寒

還可以勾背心給我3個LOVER





喔 天阿 我要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