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1:10:30工廠那個米 !*

夜市跟屁蟲



就是說你啦 游阿游

本來也想和你一起共進晚餐

可惜最近沒什麼錢

想不到跟屁蟲有3位 !! 哈哈哈

那麼久不見大家還是老樣子

順帶一提

和你們逛完之後

我那阿花的老爸問我

[ 你同學有說你爸怎麼那麼年輕嘛 ? ]

哈哈哈 我真快被打敗

你怎麼那麼會打彈珠阿

要是被我爸知道 你恐怕每個禮拜都要來當跟屁蟲了

下次再一起共進晚餐吧

好想去吃燒烤吃到飽 還有免費火鍋噢

我們來去吃到撐死吧 !!!

游阿游 努力念書考上好大學噢

我以後都靠你了欸欸欸

加油加油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