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56:18工廠那個米 !*

花蓮遊


上個星期5 跟我弟還有小lover一起go花蓮

3個小時的車程 一下就到了

去了6天5夜 這是我去過最好玩的一次





我老娘肚子好大 下個月要生弟弟了

噢噢噢 ~~ 我又要多一個弟弟了

3隻牛還是一樣的牛

大表妹留髮留長變漂亮了也

外公的桶子雞依然是那麼的好吃

外婆還是一樣會誰誰念 XD





一到那邊 我快嚇死了

簡直快變成動物園 1隻狗 1隻鳥 7隻老鼠

舊家還有快10隻狗 1隻麝香豬

小莉(鳥)很厲害 會去咬人家外套口裡的錢

還會去咬人家的菸

最愛停在我弟肩膀上 然後偷偷拉屎 XD





總統大選那天去花蓮市區逛街

但一點收穫也沒有 天氣有夠悶熱

不過馬先生當選 感覺還滿爽的 哈哈哈





老娘說下次再帶我們去瑞穗牧場也

牛奶 ~~ 我來了 !!





最後一天 要去坐車回來

路上竟然在施工 還好外婆快速的逃離

一到車站馬上用跑的

跑的要死 剛上車沒多久就關門了

媽的 差點就搭不到車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