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3:58:57小呱

給老公


老公


先跟妳道歉,因為你打給我的文章我那麼晚才看到

SORRY

你說的對,我為誰停留

誰又會為我停留





是呀是呀!!!!!

我們以前總是說,

我們要住在一起

一起享受美食

一起聊天聊到半夜

聊到精皮力盡,而呼呼大睡去





我懂得,這一段喚不回的感情
及時努力挽回,結果還是舖惹空
強求是不會得到什麼的,這我也懂



摁摁,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今天想不接誰的電話就能不接
想和誰出去就和誰出去


我會盡量學著自己一個人

不過,我也沒有一個人呀

我還有妳耶

最最最愛妳辣




其實呀!我看你打給我那篇文章時,

我還真有點小感動耶

差那麼點給它哭出來(哈)




上一篇:半天岩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