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45:35喵玉---♥

沒辦法?!






         要開始學

         怎麼去忘掉一個人


         
         可笑的是

         我一點兒也忘不掉

         到底是中了什麼毒

         都已經這樣了

         為什麼我還能一直念著你

         

         顆顆 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你到底對我下了什麼咒?




         我想你 現在的你 好嗎?







         而我 一點也不好...









         

上一篇:第二十天

下一篇:歷歷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