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5:28:28喵玉---♥

錯過

           昨天 竟然讀書讀到睡著

           錯過上線的時間

           我有設時間

           只是又睡著了
          
           結果書好像都沒讀到



           剛剛開上去

           發現你昨天晚上有上線

           還有一封信

           只不過不是你回的

           我知道我錯過

           但你有沒有等我?

           我想 有吧





           六年 多久? 2195天


           那過了幾天了?



           我們的約定

           到哪天才能結束?









           
           

上一篇:害怕

下一篇: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