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07:17喵玉---♥

星光幫♥簽唱會






     今天 起了個大早 為了撘大舅媽的便車

     超高興的 因為 今天要去看星光幫 呵呵

     舅媽很忙 所以先帶我们去她的租屋

     去那邊 看電視看到10奌多

     然後就帶我们去 台南市政府

     摁 到了時 人真的很多喔

     我们離舞台有一段距離

     等待芭 發号碼牌 






     

        




     11奌 發号碼牌 哈 我們拿到3張

     722.723.749 有三張簽名卡

     呼 終於領到哩 可以去買杯飲料了 渴

     人潮都擠進家楽福了 找不到位置吃午餐

     就隨便奌了 一份雞塊一杯冬瓜茶 簡單的午餐

     隨後表姐就call机了 我们到外面等她们 

     我们又到裡面亂逛了 一奌多就到会場去找舅舅哩

     








     到了会場 前面擠了一些瘋狂歌迷

     他们又說要去吃東西 我和姐姐就去前面排哩

     等啊等 終於三奌哩 要排位置了 

     幸好722.723還很前面 幸好還拍的到照

     表姊她们就拜託我们簽

     現場就撥著星光幫的歌 好聽





     





       天空下起了雨 前方一堆雨傘

       等啊等 五奌半 星光幫終於到了

       聽說是塞車了  

       大家都好High 超興奮的尖叫

       雨傘全都関掉了 大家也開始猛拍照 

       唱了一首歌 因為我相信 好聽

       然後就簽名了 

       開始簽到 500号

       有休息 再從501号簽到700 就stop了




       

       

       





       等到了七奌多 好累 我的腳好痠

       他们的手也很痠芭 加油!!

       因為下雨的關係 他们移到室內簽

       但 後來遷到舞台了 高興高興

       我們站第二排 722 723 幸運号碼

       相机拿起來 狂拍 哈哈

       簽名時 有握手噎 沒握到小美的手 

       因為他簽的手忙腳亂 沒関係 只是有些失落

       不過 他们都有對我微笑 

       潘王子 你好帥喔 我会永遠支持你

       高興一百倍 雖然 簽名卡不是我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下一張 我一定會買的

       星光幫 加油喔 永遠支持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