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10:55喵玉---♥

逼 :)  〃







        總 覺 得


        都 是 我 逼 你 下 線 の



      





        這 麼 討 厭 我 _ _ _ ?


        覺 得 很 煩 _ _ _ ?






        你 給 我 の 感 覺 就 是 這 樣


        






        我 不 想 再 煩 你 了

       
        我 不 想 再 當 個 幼 稚 的 小 孩 


        那 麼 の 固 執


        那 麼 の 不 懂 事


        永 遠 不 懂 得 克 制







        其 實 我 是 真 の 懂 


        是 你 讓 我 忘 記 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