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5:09:09喵玉---♥

曾 經   詞:自己

   
    
    曾 經    詞:自己

    

    哭泣 沒有什麼作用       笑容 被眼淚帶著走

    拋開 還能夠說什麼       沉默 無語的被帶過

  
    曾經那麼的相愛過        曾經那麼的了解過

    卻不懂得珍惜所有        卻不懂得諒解包容

    
    分手時 苦苦哀求        離開時 開不了口

    說什麼 不讓我走        如何說 不想分手 


    我的無奈 你不曾懂過      我的無奈 你不曾懂過

    你的心思 我全部都懂      你的心思 我全部都懂


    
    分開也好 我不想傷你更多    難過也好 你不曉得你的錯  

    那段記憶 就讓它留在心中    其實我懂 愛上了你是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