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0:52:05喵玉---♥

我很好!你呢?

     在 幾 個 日 子 中

     我 想 過

     思 念 是 一 種 形 式

     但 它 無 形 中 帶 給 我  

     【  去 想 你  】 
      
     我 想 問 你 過 的 好 嗎 ?

     自 私 的 認 為

     你 還 會 記 得 我

     或 許 吧 !

     我 只 能 這 麼 想

     這 樣 子 或 比 較 好 過 一 點 吧 !

     至 少 你 還 活 在 我 心 裡

     永 遠 都 是  

     

     
 
 
     

上一篇:回 憶 城 

下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