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0:19:01喵玉---♥

我 想 跟 泥 說 。 。

     我 只 想 說 : 
 
              對 我 來 說 。 。 。

              泥 很 重 要 。 。 。

              生 命 中 > > >

              不 可 或 缺 的 人 

              雖 然 想 把 泥 當 朋 友

              但 心 裡 卻 不 這 麼 想

              喜 歡 看 你 的 笑 容

              喜 歡 看 你 發 著 呆

              喜 歡 看 你 皺 眉 頭

              許 許 多 多 的 種 種

              該 怎 麼 辦 

              在 心 中 的 樹 苗

              逐 漸 生 根 發 芽

              對 泥 的 心 態

              也 變 了 個 樣

              還 能 像 之 前 一 樣 嗎

              我 真 的 沒 把 握

              能 把 這 件 事 情 看 的 很 

              簡 單

              簡 單 到 只 當 泥 是 朋 友

              嗎 ?

              或 許 這 件 是 我 從 沒 想

              過

              把 這 件 事 藏 在 心 中

              對 泥 或 我 都 不 會 造 成

              困 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