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1:35:52呆小依

 愛

 

 

 你們有想過真正了解知道我真正的想法ㄇ?
 兩個人之間是靠磨合來相處
 你有想過這個家為什麼真正溫暖不起來ㄇ?!
 這個家不是我的是我你妳你你你我們5口人一起建立起來的甜蜜的家庭
 是需要我們每個人都明白
 家是要大家同心來維繫的 但是心在哪?
 家的支柱是父母在來是孩子們
 父母的心在哪? 或許吵架爭吵是你們唯一的相處方式
 但是有沒有想過你們可以吵多久 何不跨越那一步退讓那一步
 把危害健康的東西借掉這樣我們一家人才可以多相處一點
 那一根根東西在殘害你每一秒跟我們相處的時間
 如果嘴上說說的愛家人和那戒不掉的煙相比
 長不大的是你還是?!?!?
 一個家需要的是團結
 為什麼一家人還要談什麼面子問題 自尊問題
 難道你們這樣都不會累!?
 外面的世界摧殘的很累 回家就該休息不是ㄇ?!
 如果連在一ㄍ家都這麼累 那大家不就該分散了
 家是最溫暖最吸引我們待的地方才對阿
 我不是不愛家人 我愛 愛的方式不同
 一點一滴我不會表達 但是我在這一定要說
 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等到什麼時候說
 有愛就該表達!!!!!因為你們不是聖人不能猜測我們心裡的想法

 沒有困難是不能解決的 我也相信我的運不會太爛
 當我遇到挫折瓶頸都會這樣告訴自己
 妳跟我說:命運是自己創造的
 你跟我說:家是唯一可以給你一輩子依靠的
 我感恩你們給予我這個家
 我也知道我的問題給你們帶來很多煩惱麻煩
 但是我還是想說 請相信你們自己的孩子
 畢竟他們不算太爛 至少她/他曾經靠自己走了過來好幾年
 或許和別人相比我們還不如 但至少他們努力過辛苦過煎熬過
 我不在乎旁人的眼光我只在乎家人的眼光
 一直以來我很默默的CARE你們
 現在我很想說我還是很CARE你們
 我要你們開心要你們快樂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每一天
 我們長大了 你們漸漸歲數大了 白頭髮都多了很多
 連記憶力也不如從前 老花眼也來了
 我不知道可以給你們怎樣的滿意驕傲
 但是至少我可以跟你們說我每天都問心無愧
 或許年代關係 思想上有差異
 我不會強求你們接受我的思想 但是我需要你們的關心慰問
 不是責備審問質問 你們不需要了
 我慶幸我遇到很多人 經歷很多事 不然我不會懂得這麼多
 我還在學習 但是我相信我對你們的愛不亞於別人
 不知道你們從何感受 但是一直以來我愛的是家人
 就像是我絕對不容許有人數落我的家人!!!
 沒有人是你心中那種完美影子
 可不可以慢慢放下手中那根線 讓我們成為像你們一樣堅強有擔當的父母
 你們說過有誰生來就會做父母
 20歲.....事實後要學會有擔當了
 或許我在你們眼裡還是小孩 但是我們已經不是當初的小男孩小女孩了
 是大男人 大女人了!!!!!WOW 很驚訝
 時間飛逝  我已經不是10幾歲而是邁向20幾歲了
 哥哥是20幾朝那3開頭走去!!!!
 依你們那時候哥哥都要準備結婚?!還是有小孩了?!
 而我是不是在工作ㄌ?! 我知道孩子都是寶!!!
 但是寶也是要磨的才會越磨越光亮!!!!!
 和諧的家不該是有人犧牲才對
 而是大家學會退一步 學會放下 不是ㄇ?!
 夫妻間 兄弟姊妹間不都是這樣ㄇ?!
 孩子之間不也是~~~年代不同相處溝通也不同
 但是真正的開心真的有那麼難ㄇ?!?!?
 我相信一定會有一天這個家會真正的溫暖真正的融洽開心~
 

盼盼 2010-01-15 21:34:07

有長大ㄉ味囉 還可以再幼稚唷

版主回應
為什麼不可以幼稚?! 2010-01-16 11: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