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01:31:10呆小依

 這就叫做愛

 

      看了1月6號的大學生了沒

      我知道很多事情原來大家都一樣

      我相信看到那集的大家一定都會有很多感觸

      因為大家都哭成一團

      我也好難過 沒錯!!!!

      這就是成長 我們在一點一滴的成長

      當你離開家裡父母看著你離開卻是捨不得

      而我們離開卻是很開心不知道父母的心疼捨不得

      當我們有問題有困難幫我解決的都是父母

      當沒錢吃飯沒錢買衣服想到的都是父母

      漸漸長大剩下的只有利益關係

      但是感情卻是不會斷 父母甘心付出不求你感受到

      而我們卻是把父母看的理所當然

      其實真正的愛是來自父母

      忘記有多久沒有空出時間陪陪父母有多久沒有一起聊聊天

      雖然父母嘴上不說 但是哪怕一句貼心的話他們都很感動

      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

      父母不可能陪伴你一輩子 那就應該多陪陪父母才對

      國中就學會慢慢獨立 從來沒想過父母的難過不捨

      還責怪父母為什麼不陪伴我 如果可以陪伴誰不想?!

      孩子都會長大有天都會離開家 當離開這個家沒有父母在身邊

      凡是都得靠自己而我只是比一般人提早學會照顧自己

      現在回想我很慶幸自己可以一個人在外面

      去做很多事情 去享受這麼無拘無束的生活

      相對的也忘記了最重要的人 還好領悟的不晚

      不管怎樣都要學會和父母溝通不是吵架來解決

      今天感觸又深了很多

      我愛拔拔馬麻!!!我更愛這個家

      我很慶幸我有這麼愛我的家人

      頑固但是偶而可愛的老爸

      可愛但是講話充滿玄機的老媽

      很不MAN很現實的老哥

      最可愛最令人疼惜的老弟

      甜蜜的家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