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5:18:38呆小依

 天冷了

 

 

   

     天冷了

     多穿點

     別感冒

     請保重

     

     天氣就這樣突然大變

     本來短袖短褲變成棉襖

     wow

     好久沒打球(也才沒幾天)

     哈哈哈哈

     好想念球的聲音 碰~搭~碰~搭

     看看獎狀獎金

     原來我的生活這麼充實

     大一就這樣過了一半

     很快樂 開開心心

     難免遇上的挫折打擊失敗

     哭過也歇斯底里過

     最後還是得站起來

     我的目標 明年等我

     2010會是更快樂更棒的一年

     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溫暖的聲音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彼此鼓勵 

     謝謝大家讓我這麼快樂的有個happy ending

     12月快結束勒~

     2009就這樣又要ok掰了

 

     2010.我們一起迎接的一年

     let’s go on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順順利利

     因為有你妳你你你我才不孤單 不畏懼

     我才有勇氣過我的每一天

     love u~

     thank u very much

 

     你們會是我最大的陪伴 最大的安慰 唯一的動力

     親愛的家人還有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