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19:55:45阿土

一句好久不見

 

 

一句好久不見

分享

 

 

一句好久不見

♡~。~。~。~。~。~。~。~。~。~。~。~♡
 

[ 心情日記專欄  ]

 

只有傷心的理由
沒有沉淪的借口
我們曾經都已擁有
到最後還是放手
是我未曾挽留
還是你不能在傷心的擁有?
我愛你的溫柔 如今何處停留
盲目打探著你的消息
聽見時卻也假裝並不在意
想默默祝福你
卻怎麼也下不了口
只怪心中
那份愛
那場夢
還不能放縱
好久不見
你是否能計算
我愛你的思念
究竟有多遠
我明白
千千萬萬的門口
總會有人先走
我知道
那顆心已不在為我而停留
情人最後也只是遙不可及的朋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感受
我只是知道我需要一個宣洩的出口
因為我始終沒能逃走
如果有來生
我願已
十年
換你一句
好久不見……


阿詩瑪2011-11-25

 

♡~。~。~。~。~。~。~。~。~。~。~。~♡

累了,就把心事放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