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02:40:24阿土

給自己保持一個平和的心境

 

那天去台北參加親戚的婚禮.............

因還有點時間..就去拜訪一位朋友....

當時是臨時行程所以很冒昧唐突去拜訪.............

可是朋友卻沒有生氣...而且待我如親人般招待我...........

更讓我感覺真不好意思.內疚................

然後合朋友的父親聊天.喝茶.............

聽ㄌ一些人生禪理............................

真讓我太感動ㄌ............

謝謝你們的熱情的招待及開導.......謝謝.

在此我以最誠懇的心~~親愛的朋友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風中的羽翼 (楊培安 蕭煌奇)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睛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啊~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太陽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就會天晴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鬱) 相信愛因為相信你

 給自己保持一個平和的心境

 

順其自然是一種心境
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也是一種人生感悟
某些時候的一些事
本可順其自然可是心理偏偏不甘心
於是就有了些無謂的抗爭
結果自然是頭破血流
有時候順其自然是一種明智的決斷
有的時候則是一種麻木和無奈

我們只能用順其自然
來勉勵自己保持一份平和的心態
對身邊的紛紛擾擾泰然處之
多學點阿Q少一點煩惱
順其自然對任何事情不去強求
在大環境下也強求不得
順其自然就心境平和
不然就是自尋煩惱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坐以待斃的愚蠢行為
這是對問題消極的不求進取
這是對現實的熟視無睹與無能的選擇
然而順其自然活的輕鬆自在

快樂是自己給予自己的
用陽光般的眼神去對待生活善待自己
心中自然就會充滿陽光
用這種心態對待生活
生命就永遠充滿陽光
俗話說 命裡有時終雖有 命裡無時別強求
有道是“知足常樂”不是嗎
世間最美最可愛最真實的莫過於自然
慰藉自己凡事順其自然
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
並不影響它的聳立雲端
海不解釋自己的深度
並不影響它的容納百川
地不解釋自己的厚度
沒有誰能取代它作為萬物的地位
順其自然是最美好的心情
朋友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