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2:57:24阿土

原來如此笑話集

 

 

原來如此笑話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壞脾氣老婆請注意

小明過世後,他暴燥又嘮叨的老婆非常想念他…

便去找靈媒希望能見一見過世的丈夫。

靈媒把她丈夫招來後,

她急急的問道:「你現在過的好嗎?」

小明:「還好。」

老婆:「比和我生活在一起還好嗎?」

小明:「嗯,好得多了!」

老婆:「告訴我,親愛的,天堂是什麼樣子?」

小明:「誰說我在天堂了?!」

 

Photobucket

愛的圓圈

小明終於有機會在沙灘上

對追求已久的女生表明心意…

小明在地上畫個圓圈說道:

「我對你的愛,就像這圓圈一樣,永遠沒有終點。」

女生也用手指在地上畫個圓,說道:

「我對你的愛,就像這圓圈一樣,

永遠沒有起點!」

 

Photobucket

不怕痛

小 明和 太太一起到牙科求診…

小明:「拔一顆牙要多少錢?」

醫生:「如果麻醉的話要500

不麻醉的話只需300。」

小明:「好!那就不要麻醉,直接拔吧!」

醫生:「了不起!居然不怕痛!」

小明:「哪裡、哪裡!小意思嘛!」

然後轉身 向 太太說

:「快!上去坐吧,醫生在等著呢!」

 

Photobucket

標準男人

小明在地下道碰到一個乞丐,乞丐向小明要錢…

小明:「我請你抽煙好了。」

乞丐:「不,我不抽煙!」

小明:「那我請你喝威士忌酒。」

乞丐:「不,我也不喝酒!」

小明:「這樣啊~那我把六合彩的簽單送給你!」

乞丐:「不,謝謝,我不賭博!」

小明:「哦!原來如此,那我帶你回家吃飯好了~

讓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

也不賭博的標準男人,是怎樣的下場!」

 

Photobucket

霧中開車

小明第一次在倫敦的夜裏開車…

只見到處都霧濛濛的,什麼都看不見。

小明心想:

「我就跟著前面車子的後燈走,準沒錯!」

就這樣順利地經過了好幾條街,

正在得意自己的聰明時,

小明突然撞上前面車子的屁股。

小明生氣地對前面的駕駛說

:「你怎麼突然在路中間剎車!」

前面的駕駛:

「老兄!我不在我家的車庫停車,

你要我在哪裡停?

而且,你幹嘛跟我跟到我家車庫來?」

 

Photobucket

愛情小說

德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

但要到最後一章才能比翼雙飛。

法國愛情小說:兩人在第一章就雙宿雙飛,

但從此至最後一章都在想辦法離開對方。

俄國愛情小說:專寫兩個既不愛對方、

也沒有得到對方的長達一千五百頁的悲慘 故事。

中國愛情小說:兩個人在第一章就看對眼,

從此以後男主角在每一章中都又和別 人看對眼,

最後所有被他看對眼的人都成為他的老婆。

 

Photobucket

來遲了

吃東西的客人告訴老闆…

客人:「我要是早一星期來這兒就好了。」

老闆:「哪裡!謝謝你這麼捧場!」

客人:「對啊,這樣的話,

這條魚應該會比較新鮮才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E8SHaDKVAhJ.sxRqgXbVBfe58fN.H2I-/article?mid=38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