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00:05:29阿土

家庭就是一份責任+愛緣

 

親愛的好友 ..逍遙自在給阿土的祝福~~..........^^

阿土把這祝福...分享給大家..願大家都是幸福.快樂~~~

也謝謝好友 ~逍遙自在的祝福...................^^

 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

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

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

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家庭就是一份責任

 

家是男人和女人組成的,家的意義也就是生存,

要生存家裏的男人和女人就要有一份責任,

否則這家就不完整,也失去了家的意義.

家是溫暖的港灣;家是獨行的旅人夜晚的營地.

家是記憶中那一縷的溫馨的燈光,

家是茫茫大海中航行的航標,家是茺涼大漠中的綠洲.

家是一葉小舟。

如把人生比做一條長河,家正如長河中的一葉扁舟;

未成年時,你借著父輩之舟遮風避雨。

一旦長大,你就得自己另駕一舟駛向煙波浩渺的江河。

在你的小舟裏,你與相愛的人在和煦溫暖的陽光下

泛舟於綠水青波之上,其樂融融.不是嗎?

在我們分享這份快樂和溫馨的時候,

同時你也就承擔了你一份責任.

分享和責任是互相的,你分擔的責任越多,

你分享家的溫馨也就更美,更甜.

其實家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氣息,是一種情結,

是一種可以觸摸到、呼吸到、聽得著、看得見的情境。

有人說,最眷戀的地方是家,最思念的人是愛人。

這家就是一道好風景,這風景由丈夫和妻子共同造就,

如同一幅自然和諧的山水畫,山清水秀、風光宜人,

好丈夫是一座山,山不在高,只要青翠、挺拔,

人不在奇,只要充實、可靠,

好妻子是一道水,水不在深,只要潔凈、甘甜,

人不在美,只要賢惠、溫柔。

山要常青,丈夫要不斷用知識和能力去充實自己,

證實自己,不愧為妻子、兒女的靠山。

水要常秀,妻子要不斷努力去豐富自己的內涵,

愛的源泉才會永不枯竭。

家,有的人想組織它,可有的人卻想破壞它。

所以說,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我們所具有的這個家,

現在仍有人拿家不當家,只當是一個住處,

累了,或者是在外面呆久了,就回來休息,對家毫無責任感。

然而,殊不知,當你或你的親人一旦從這個住所搬走,

一旦失去了溫馨和親情,還會認為那個地方是家嗎?

那只能說曾經在那兒住過,並且留下了家的美好回憶,

而那個地方已不再是家了,

因為家是一個充滿親情和愛的地方。

有句詩寫得非常好:家是一只船,在漂流中有了至愛。

我常常祈禱:願天下所有人都有一個溫馨的家,

都有一份愛,都有一項可以付諸終身的事業。

人生在世,誰都離不開家!

 愛緣

 
 

 


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原來就是緣分
世間有千萬種理由可以讓你我相逢
而我們卻偏偏用愛情做為我們的彩虹橋
如果浪漫的情節只有一種
那我選擇與你相依看斜陽
如果生命的精彩只有一個答案
那我擇與你共舞一生
也許只有緣份才能解釋這一切
也許只有心靈的相通才知道其中的原委
該怎麼樣來形容我內心的感動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擁抱的溫暖
是誰讓世界停止了心跳的節奏讓依偎永遠
讓你靠在我肩膀上的思念飄向遠方
記憶可以埋藏在我心裡
感動可以藏在腦海裡
唯有真情可以生活在靈魂裡
在千萬人之中我遇到了你
在千萬年之時我愛上了你
彼岸花奈何橋
三生三世情緣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遇見你
有一種幸福叫做今生與你重逢

没有永遠的緣份 没有永遠的生命
我們所能擁有的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
然而因為有你生命便全然不同
不用誓言不必承諾
我們只需依了愛緣
以目光為媒印証三生石上的約定
你我手牽手不必緊握卻永不放鬆
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
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

She圖框

She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Ak83DORGBZ6JR4vq1fgQe1R/article?mid=2309

http://tw.myblog.yahoo.com/jw!kMNHFNuaFRs2TDrYO4qMeTq_p1w3/article?mid=7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