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8:29:26阿土

笑話5則..輕鬆一下+ 圖框-分享(90) .高血壓的好護士

 

素來素去.ㄚ是伊卡賀啦~~

 

蛇兄~要吃我..先讓我吃飽ㄟ~~~我太瘦ㄌ..

 

忍者已經進駐台糖啦..想學的人趕快喔..

 

笑話5則..輕鬆一下

1.毛毛蟲 (爆笑笑話) .分類:笑話一則

 
 
小明和小美去郊遊。

小明抓著一隻毛毛蟲對小美說:「妳看!毛毛蟲耶!」
小美:「快把牠丟掉!萬一牠媽媽在找它怎麼辦?」
小明:「也對...」
正當小美想鬆一口氣時,小明又抓著剛剛那隻毛毛蟲跑過來,而且這次還有另外一隻:「放心吧!我把牠媽媽也帶來了!」
 

2.正好也忘了 (爆笑笑話) .


媽媽:哎呀!糟糕了,廚房正在燒開水,出門時我忘了關掉瓦斯,會著火的。
小威:媽媽,不要緊的,我正好也忘了關水龍頭。

 

3.婆婆哪裡痛? (爆笑笑話)

 

有位老婆婆去看醫生
醫生問:婆婆 你哪裡痛?
婆婆說:我按這裡也痛 按那裡也痛 按哪裡都會痛!
醫生便帶婆婆去照X光
照完後
醫生說:婆婆你身體沒異狀啊!
婆婆說:那當然啊!我只是手指扭到而已!

4.情人節 (爆笑笑話) .

 
 
情人節到了~
有一對情侶,坐在公園的大樹下。
女:「你今年要送我神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去年一樣!」。
女:「那你去年送我神麼情人節禮物?」。
男:「跟前年一樣!」。
女:「那你前年送我神麼情人節禮物?」。
男:「我們前年還沒認識,所以沒送阿!」
女:「......。」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tgXdT2VGQUP7wF9dsaBjQ--/article?mid=5022

5.求婚(爆笑笑話) .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

「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

「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

「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高血壓的好護士       

 您知道什麼是高血壓的好護士?答案是『香蕉』。
您的長輩如有高血壓的症狀,吃食物又重口味,吃太鹹(鈉過多)已知是高血壓的幫兇。請他多吃香蕉了,吃香蕉的效果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英國劍橋大學也曾做過研究,多吃含鉀食物如香蕉,得到中風的機會降低 40%。看了這個Mail,是不是又加深您的印象了。

香蕉美味可口,但您知道它們也拯救了無數的高血壓朋友?香蕉中含有很多的鉀,用以平衡體內過多的鈉,鈉已知是高血壓的幫兇香蕉中天然的鉀就成了高血壓朋友的天然保健食品。

經常食用香蕉的人,患高血壓以及其它相關的心血管病變都比較少,如果您有高血壓的困擾,每天吃一兩支香蕉對您一定有幫助。
義大利曾經有醫學院做過研究,常吃香蕉者的體內『壞的膽固醇LDL會降低,讓您的動脈清爽健康,如法國人因為喝紅酒讓動脈年輕,我們多吃些香蕉也不會輸給法國的紅葡萄酒。
香蕉! 名滿天下,平衡體內過多的鈉,別忘了香蕉。這個身邊的健康朋友-辛苦農民種植的健康食品

感謝善心人士提供...........

圖框-分享(90) .

文章從這裡

 

 

 

 

 
 

文章從這裡

 

 

 

 
 

文章從這裡

 

 

 
 

文章從這裡

 

 

 

 

 
 

文章從這裡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cRHzOBFQV5dECr3WOhRid9Y.mWtvw-/article?mid=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