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7:54:08阿土

生命如蝶 邂逅如花

  

 

 生命如蝶 邂逅如花

如蝶 邂逅如花

 
 

夜深了 你在思念誰 夜深了 誰在思念你
屋外一樣是冬飄雪寒風勁水成冰
夜深了 周遭是寂寂的沉靜滿溢的孤獨
頹靡的聚在憂鬱的指尖
此刻 誰經過了我的心
此刻 誰停留在我的故事裡
愛情 只是一場過往
一場風花雪月的過往 彈指成傷
月光流過我眼神的悲涼
流連在那有著你的遠方
寂寞空庭春欲晚 猶有憔悴心惆惘
終是相思不敢問 明月落落星朗朗
記不得是多久多長的期盼 記不得是多遠多深的思念
記不得是多晚多苦的眷念 記不得是多愛多怨的纏綿
佛曰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可得今生的茫茫人海裡的擦肩而過
我曰 今生幸得承歡重逢
我愿意去付出餘生所有的離合悲歡
怕只怕 再也來不及為你守候
怕只怕 淚落如雨淋濕所有蕭瑟的春晚

人生若只如初多好
生命的盛宴是否就不會有曲終人散的寂寥和慨嘆
是否可以靜靜的讓你依偎在我的懷裡
讓你只做那個溫柔如水小女子
聽你輕聲愛語在我耳畔

有微風慢慢涼透指尖
有酸澀慢慢浸濕雙眼
零時
是否 終於為了那麼一個人靜靜守候在遠方
到荼
怕只怕繁華過後依舊是一切悵惘
也許命中早已註定
生命如蝶舞的華麗 邂后如花開的璀璨

最終靜默站立在原地你我逢的地方
著燈火欄
茫茫人海凡塵
不知道誰是誰的明月夜誰是誰的碧雲天
一個人孤寂一個傷感
一個人走過心中的水千山
有時委屈有時疲倦
不知道這世界到底還有沒有永遠
Honey!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She圖框

She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kMNHFNuaFRs2TDrYO4qMeTq_p1w3/article?mid=68198

 

 

 

上一篇:男人情 女人心 .

下一篇:山伯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