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2:48:39阿土

時光走過,愛已停留+雲中月圓

 

    

雲中月圓~~~

 時光走過,愛已停留

 
 

很溫暖的一個午後,空氣中瀰漫著秋天盈實的味道,我就這麼閒閒地坐在陽光裡,瞇了眼睛,想念。

你的身影,隨了一朵雲的飄逸,慢慢湮入我沉靜的雙眸,像一縷風,驚了一池春水的平靜,又像一粒朱紅,渲染了一樹桃色。 我總在揣摩,這一場相遇,該是用素描,還是用水墨,亦或用帛畫,更能描繪出它的精彩?

 只是無論哪一類,我都不想,讓它在我心中泛黃成一幀老照片的悲哀,到最後,只剩下偶爾的想起,和悵惘的回憶。

想寫一些文字,紀念我的青春,紀念青春里關於相遇的一些心情。 落筆時,你的面容早已花開指尖,將一叢叢往事映得絢爛,於是,欣然。

從春華到秋月,你已然在我心裡枝繁葉茂,微微一動便在我的眉宇勾出哭或笑的表情。 總在想,如果,你從來不曾抵達我的內心,多好! 那麼我,依然可以像一翼無所牽掛的蝶,無論顛沛,四處流離,將你的問候,讀成流水的模樣,在四季裡,只管穿梭,不去停留。

總是在時光裡尋找幸福的長相,而幸福,其實早被平淡打磨得沒有了浪漫的光澤。 我想告訴你,其實,我並不在乎所謂浪漫的激情,而你的寬厚,你的嬌寵,你默默的關懷,你眼底真實的心疼,便是我竭盡全力迎向你的理由。

心是一扇水晶門,有時候冰冷到殘酷,即便再美麗的風景,不動心,是再也進不了那扇門的,能讓自己心動的,往往並不是華麗,而是真誠;有時候,它又剔透到晶瑩,在愛的人面前,掩不得一絲絲情緒,總以為,那個懷抱,自己是唯一的VIP,應該享受一切有理無理的尊貴待遇。

一直想問問命運,為什麼走了好久好久才會遇見你? 為什麼找到心已微涼的時候,卻候上你火一般的炙熱?

生活這個軟件,能兼容親情,友情,愛情,此類種種情感,卻無法在半途兼容另一份責任與真情的介入。 而加載之前要卸載的那些固定程序,因為當初是買斷了版權的,又總有一些無法預料的彈出窗口反复折騰,過程繁複,更需要一份真誠堅定所做的決定。

在往昔的碎片裡,我曾認真繡過一枝蓮,一直嚮往著,某夕能夠盤坐於蓮花之上,淡定從容的還紅塵一個回眸輕笑。 當你在我心裡燃起一段期盼,我知道,我已然逃不出這段塵世煙火。 任時光走過,青春褪成黃昏的枯瘦,我將一直在自己的心事裡,嫵媚出芙蓉的潔傲,為一份不能褻瀆的煙火之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RXI5HkuBXhShOd6jZoZE3ow-/article?mid=31347

http://tw.myblog.yahoo.com/jw!eHAVQaGRERmbu5mDrnCMIea0Ig--/article?mid=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