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6:54:02阿土

生命的節奏+男 人 不 敢 講 的 後 半 句(好笑笑話)4則

自然宇宙皆生命~~

1. 生命的節奏


如果生命是一首歌
那麼歌曲裡的音調高低起伏
一定是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所組成的
有的人是一首氣勢磅礡的交響樂
也有人是一首令人聽了愉悅的鋼琴演奏
更有人~他的一生交織著各種不同的曲風
獨樹一格

當然也有寧願成為插曲
只為了成就別人的不凡
生了病死 是一種節奏
春耕 夏種 秋收 冬藏是一種節奏
功成 名逐 身退是一種節奏
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是一種節奏

物極必反
否極泰來也是一種節奏
人生得意須盡歡 人生失意亦須盡歡
因為它是為了成就你下一次的得意所必須的
人生像是個螺旋 一次又一次的在其中旋轉
面對同樣的問題 但每次都從更高的視角來看問題
人生是要享受每個節奏 卻又不能停留其中
如此生命之歌才能生生不息

網路文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JcvXvZ2THB6PLgk6JQRa6GTEP9Lu/article?mid=72502

 

 

2. 賣魚的故事(好笑笑話)
(一) 這個故事要從一對不諳家事的夫婦開始講起…………
話說老公為了替破病中的老婆煮飯,決定到傳統市場買材料準備煮海鮮粥
「孝敬」老婆……
老公:「老闆,今天有進新的魚獲嗎?」
魚販:「有啊!你看鱈魚怎樣?」
老公:「鱈魚…?可是我要煮粥哩!有沒有小的魚?」
魚販:「煮粥呀~~~那吻仔魚最好了!」
老公:「吻仔魚?好吧!那…麻煩你先幫我處理一下,不用太麻煩, 去頭
去尾再幫我切三段就好了!」
魚販:「……………」


(二)
老公辛苦了半天,還是沒弄出一頓像樣的海鮮粥,第二天老婆索性自己到
市場買來煮……
老婆:「老闆,今天有比較新鮮的魚嗎?」
魚販想起昨日的經驗………
便道:「有有有!才上岸的吻仔魚,粉鮮喔?
而且,『整尾』煮來吃,味道更好!」
老婆:「這樣啊~~那……老闆,來兩尾好了,我要煮湯。」
魚販:「…人……人客……………」


(三)
為慶祝親愛的老婆小病初癒,這對夫婦決定再到市場去買些魚回來吃
吃……
夫:今天有新鮮的魚嗎?
魚販:﹙哇!怎麼又素他們!﹚「喔,有有有!今天又有剛捕的吻仔魚,
鮮喔!『更多條』、『整尾』煮來吃,味道更鮮美喔?!」
婦:「老闆,那來個十尾,順便幫我將魚肚拿掉,我不要魚肚啦!」
魚販:「…﹙哦?﹚…………」




(四)
經過此夫婦的「買魚事件」後,魚販不禁感嘆「世風日下,教育失敗」。
這時,看到一位看似有學問的老人來到了攤位,於是哩,魚販就語重心長
的將那對夫婦的情況詳細道出……
老人:「唉??,現在的年輕人也真是的,連這點常識也不懂…。」
魚販:「對啊!實在是造成我們的困擾!!」
老人:「怎麼會這麼無知呢!這吻仔魚只要去鱗就可以了,那用這樣麻
煩。」
魚販:「……………」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tgXdT2VGQUP7wF9dsaBjQ--/article?mid=4715

 

3. 男 人 不 敢 講 的 後 半 句(好笑笑話)

妻子:你一生只愛我一個人嗎?
丈夫:當然(不只愛你一個人)
妻子:如果有一天沒有我你會怎麽樣?
丈夫:我會哭(流下我幸福的眼淚)
妻子:是不是因為有了我你才覺得生活有了色彩?
丈夫:對,因為有了你(我才明白什麽叫迫害)
妻子:是不是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丈夫:當然是(最不好的女人了)
妻子:我是你的初戀嗎?
丈夫:是!(才怪呢)
妻子:你在說謊嗎?
丈夫:我發誓(我在說謊)
妻子:我老了你會不會還愛我?
丈夫:你不會老的(在我眼中你從來就沒年輕過)
妻子:我和張曼玉在你眼裏誰更漂亮?
丈夫:當然是你(差遠了)
妻子:如果地球上只剩下一塊面包,並且還在你的手中,你會給我吃還是給媽吃?
丈夫:當然不給我媽吃了(也不給你,我自己吃)
妻子:我白嗎?
丈夫;白,你掉到煤堆裏一眼就能被認出來,真的(因為你比煤還黑)
妻子:我現在是不是胖了?
丈夫:那有的是呀!你很苗條。(只有骨感,沒有美感。)
妻子:如果現在有個男人很熱情地追求我,你會怎麽?
丈夫臉色大變:誰?告訴我是誰?(我得好好感謝他一番,再請他吃一頓飯,然後把你好好打扮一下就送過去。)
妻子:瞧!你緊張什麽呀!我在逗你呢!
丈夫低頭不語。
妻子:怎麽,生氣了?小傻瓜!
丈夫:對!我生氣了(為什麽這不是真的)
妻子:如果有一天我們坐上豪華輪行駛在海上,你會象傑克抱著露絲那樣,扶著我在船頭飛嗎?
丈夫: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把你從船頭踹下去)
妻子:如果有來生的話你會繼續選擇我做你的老婆嗎?
丈夫:一定會(不選擇你,我寧可選擇你當我媽)
妻子:後悔和我結婚嗎?
丈夫:哪能(後悔極了,好幾次夜裏我都哭醒了,覺得自己太委屈自己了)
妻子:你在之後你沒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嗎?
丈夫:沒有,(自打認識你我還敢瞧別的姑娘嗎?)...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tgXdT2VGQUP7wF9dsaBjQ--/article?mid=4714

 

4.輕鬆一下--- 樓主回覆
樓主回覆 (這樓主是女生)

 

> 請問樓主: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 論壇回覆: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 請問樓主: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 地震它也不告訴我,平時叫得那麼兇,剛才地震時竟像沒事似的在窩裏睡覺!
> 論壇回覆:唉!畢竟不是親生的…… (真是罵人不帶髒字)
>

> 請問樓主:請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國家地震台。
> 論壇回覆: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

> 請問樓主: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問:「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
> 論壇回覆: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 請問樓主:一來自權貴家庭的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老師被要求要給學生好 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好啊?
> 論壇回覆: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

> 請問樓主: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 論壇回覆: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嗎?
>

> 請問樓主:他今天山盟海誓說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是他身體中的一部分,如果 沒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 論壇回覆:我的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腸、闌尾、這類可有可無的玩意兒!

>
請問樓主:我得了健忘症怎麼辦?
> 論壇回覆:那豈不是很爽?每天早晨醒來,發現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

> 請問樓主:為什麼police抓壞人時都要鳴警笛?難道不怕壞人老大遠就聽到跑了?
> 論壇回覆:上級單位來檢查之前,一般都會事先通知下級單位的。

> 請問樓主: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 論壇回覆:因為取款機裏吐出的錢,要歸插卡人所有。
>

> 請問樓主: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 論壇回覆:帥有士陪,有炮打,有馬騎,有車坐,有相暗戀……帥怎麼不好?!!
>

> 請問樓主:妳們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熱嗎?
> 論壇回覆:我們不帶你們會更熱……
>

> 請問樓主:我新買了一處莊園,有多大說出來嚇死你——我開車繞一圈足足用了兩個半小時!!!
> 論壇回覆:嗯,以前我也有這麼一輛破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