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0:53:12§ 魯米..”

€.... 五分普 §

今天~~本來是要中午去的...

但是後來我要等外星人等到下午2點半才出發= =

到那邊我也沒看時間 ㄆ知道幾點ㄌ@.@

ㄆ過押 今天真是大採購阿~~

我買到我要ㄉ衣服 ㄆ知道怎麼形容 )))

ㄆ過就是很好看 一件190 另外一件380 (都還滿便宜ㄉ)

外星人買的比較多唷^~^

他買ㄌ二件衣服 和一件短褲~~

幫他挑ㄉ衣服和褲子 期待他下次穿出來唷 嘿嘿....

到但途中 我和外星人都好渴 我們就買一杯飲料喝~~

真是解渴阿 ( 爽阿 ) 吶喊中~~~~~~~~~~~~~~

到了快晚上 我們就回來ㄌ~~

本來要ㄑ應徵工作ㄉ 但忘ㄌ帶履慮表 就沒辦法 真可惜~”~

後來我就ㄑ區臣世買面膜 和眼霜~~

哈哈 今天真高興押 ~~

買到我要的東ㄒ....

好決定ㄌ 下次要ㄑ買我ㄉ鞋鞋 ^~^

就是這樣 ... 到此圓滿ㄉ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