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43:51A夢夢

這段愛情走得很辛苦也很開心

今天去逛夜市

成員:老公.紅茶.紅茶的潘.奶嘴.奶嘴的潘和賊賊

逛得很開心!!之後去公園吃東西

可是..可以座的地方都濕濕的!!因為下雨

我悶還是有辦法做的

之後就一直聊天...

9點多的時候奶嘴走了

我就放音樂 一直聽

之後9:25了 我坐在寶貝的旁邊

一直在想事情

越想就會想哭

但是我忍著了

我和大寶貝3個多月下來

我覺得我悶走得很辛苦...

但是我悶還是堅持到最後!!

雖然只是一個禮拜短短的3天可以見面

但是我悶還是很愛對方!!

這3個月所有的事情都很開心

也有一些事情很難過

但是我悶彼此會鼓勵對方

所以我悶才撐的那麼久

曾經想要放棄這段愛情...

但是又沒辦法

我悶都把這段愛情看得很重

想分也分不開

我悶也約訂好了

要在一起到永遠

要一直當對方的天使

說好的一輩子

所以堅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