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07:55A夢夢

昨天又去唱歌了...

昨天星期6...等紅茶.簡沛補完習

前往新新唱歌...

沒多久姐姐和哥哥也來了

據說..哥哥是酒桶>"<

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猛跟哥哥拼酒..

不久...我不行了!!醉了【醉了一半】

之後要去廁所...走路搖搖晃晃的@@!

好不容易到廁所...休息一下頭暈暈的

之後回去包廂..繼續喝

喝到一半賊賊把我叫出去...

他說...我喝酒怎麼喝這樣?!

我就和他說了一些事...

他說要幫我處理...

賊賊就帶我去廁所洗臉

那時很想吐...就用催吐的

都吐不出來...到最後有吐啦 不過催了很多次

舒服了一點...突然很想吃東西

賊賊就帶我出去買...

很對不起那個店家...我給人家吐在外面

之後回去...躺在寶貝的腳上!!快睡著了

又被叫起來了.....吃藥+吃飯

過了一段時間....酒醒了

沒事了!!還可以繼續喝

但是!!很多人叫我別喝了

我也很聽話!!沒喝了

在這過程我很謝謝賊賊....幫我處理這些事

謝 謝 賊 賊

之後唱完....走人!!

回家躺在床上睡著了!!

但是我很生氣的事!!

就....有一個不知死活的人一直打給我

我就是不接!!

我一接起來口氣很不好

因為真的很煩....都已經醉了!!還打給我

說要聊天....

真的很機掰

上一篇:高雄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