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1:18:57↗★〝憨♀包〞☆↙

錯過無法從來......時間不會倒轉......

因為錯過發現哩你滴重要,因為傷害哩你所以不願面對你.....

你如果討厭我那就讓你瞪吧!如果瞪哩你心情會比較好那就瞪吧!!!!!!

即使你覺滴我任性也迷關係.......我就是這麼任性!!!!!

你誰都可以喜歡唯獨她不行...你跟誰都可以在一起就她不行!!!!!

你覺滴任性也無所謂!!!!!因為.......任性是我現在唯一滴王道哩........

我會漸漸滴忘哩你直到你只是「普通朋友」為止.........

因為我明白.......

一切都錯過哩,時間並不會為哩我悶倒轉.........

該結束滴就讓它結束......

該開始滴就讓它開始......

該繼續滴就讓它繼續下去........